結束了兩天一夜的阿里山之行,

真的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去旅行,

我們一起看到了被雲層擋住的日出和美麗的日落,

一起大吃大喝、一起當厚臉皮的觀光客試吃和殺價、

一起在夜遊的過程中玩遊戲(最後選出了優勝的Queen和King)、

一起窩在房間裡看我猜、一起在前往奮起湖的小火車上聞著濃濃的柴油味昏昏欲睡、

一起走完了阿里山的全程、每個人都氣喘吁吁、一起搞笑、譏諷對方卻又互相照顧,

感覺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那種一起瘋狂出遊的感覺。



我同時也發現我們這十個人的消費力真驚人呀!

大家每到之處都東買西買,

其中有位長得像湯尼陳的同事為了殺價,還硬說自己長得像金城武???!!!

可見我們這採購團的殺價威力真是驚人呀!!!





唯一的遺憾是我的行李丟了,

就為了買一條八十幾年老店的<白熊牌>護手霜,

買完後我的行李也不翼而飛了。




不只昂貴的行李包丟了,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黑框眼鏡、不知道陪伴我多少個眼睛不舒服的日子,

還有我所有的睫毛膏、睫毛夾、化妝水乳液、眼影、蜜粉和眼膠等等家當,

另外還有一件小外套和小可愛及貼身衣物,

最後是我的手機充電器。




不過轉念一想,

至少人沒有事情就好了,

也許包包的遺失是換取大家一行人平安健康的代價吧,

錢再賺就有了,東西再買就有了。




今年還是不適合出遊呀。

嘆。

而我的好運什麼時候可以降臨呢???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