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最重視男人的哪一方面?

我後來不得不老實承認,第一印象重視的當然不是個性,而是外表的打扮和品味。

一個男人不必要長得很帥,甚至可以長的很抱歉,

可是穿著和體態卻可以修飾和加分。





所謂的「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在現在這個注重外表的社會,

真是一點也不為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現在長相或打扮比較優秀的人,

在職場或是工作甚至人際上面也會有比較優勢,不過當然這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舉金城武這個例子,

他揚名國際、是每個女人的幻想對象和夢中白馬王子第一名,我想全亞洲第一帥非他莫屬了,

可是當他早年在演<報告班長3>或<新紮師兄追女仔>之類的片子的時候,

雖然他還是有帥氣的臉孔,卻被吊帶褲、中分頭、高腰褲等等給糟蹋了,

而現在雖然可以說他成熟了、有男人味了,所以更有魅力了,

只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的「包裝」很成功、很適合他。



很簡單的西裝,合身的Cutting,很有質感又散發出男人味,

整個人很乾淨、俐落,又有品味,這樣的男人哪個女人不愛?




像上面這張照片,甚至不用用白色或淺色襯衫來搭深色西裝,

鐵灰色的西裝搭襯黑色襯衫也非常的英俊。


當然,我承認百分之七十的男人穿上西裝都會變帥,

有啤酒肚的人一穿,身材也會變成筆直,所以男生真的可以多穿西裝來修飾。


如果討厭穿太正式的人呢?可以怎樣做造型呢?



像一件長T或短T甚至是POLO衫,只要外面加上一件西裝外套,

整個就很有造型,也加分很多。







甚至,可以只穿一件長袖襯衫,但是切記不可以將袖口的釦子全都扣住,

而是可以性感隨性地捲起至手肘或是捲個七分,

胸前的釦子也不可以扣到第一格(我們女生會很擔心你們會不會呼吸不過來?),

最好是前一兩格不要扣,這樣穿著就非常雅痞了。





另外,如果討厭穿襯衫的男人,還有一個很好的辦法,

就是穿T-Shirt和牛仔褲,可是可以在頭上或配件上下一些功夫,

簡單地配上一條長項鍊、一頂有型的網帽或棒球帽或毛帽、甚至一件有型的棒球外套,

整個人就渙然一新啦!


所以簡單複習一下,今年冬季,型男有三樣東西一定要具備:

1.一件深色合身西裝外套。

2.一頂有型的帽子(鴨舌帽、棒球帽或毛帽)。

3.一條可以和簡單T-SHIRT作搭配的長項鍊。



PS.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功幫好人一號小賴先生改造之後,

成為一名少女殺手的心得。哈哈!

PPS.用太多金城武和吳彥祖的照片當MODEL,因為他們真的是稱職的衣架子,

用他們來當範例實在是太有說服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