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金石堂走出來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大概國小五、六年級了吧,

媽媽要停車有點停不進去,我就突然良心發現幫她挪一下車位,

那個媽媽就不停跟我道謝,然後突然轉身跟她小孩說:「美眉,快說,謝謝阿姨!」



那個小女孩於是照辦了,

可是我心裡卻像被劃了一刀一樣,

恨不得衝上去揪住媽媽的衣領,大聲詢問:「我有看起來那麼老嗎?為什麼要叫我阿姨?」

不過因為我很卒仔的緣故,所以我表面很和善的跟那個美眉說:「叫姐姐就好了,

我們又沒有差幾歲,呵呵...。」





我想我現在只能接受小於三歲的小孩叫我阿姨而已,

什麼阿姨嘛,越想越生氣,我不管!!!在我還沒結婚之前哪個小孩都不可以叫我阿姨,

要叫姐姐!!!!



知道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