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鮑佳欣寫的一本書【嫁到上海】,這本書很有趣,

幽默詼諧地記載著鮑佳欣和在哈佛認識的上海老公BO的相識、相戀、直到結婚的過程,

一口氣看完書之後,心裡有種很羨慕的感覺。



羨慕的原因除了因為她的老公BO是個大帥哥,又是個數學神童,

且為人彬彬有禮嘴又甜,天資聰穎、優秀又對未來有目標有衝勁之外,

(突然發現她筆下的BO幾乎沒有半點缺點...)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BO對鮑佳欣的愛。




裡面提到BO從一見到鮑佳欣,就認定她是他未來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所以他追她的過程不禁跋山涉水且經過重重的阻礙(距離、時間、背景和親友團的阻撓),

最重要的是,書裡面到BO總是會把一些稱讚的話毫不吝嗇的講出來,

且他很珍惜她,讓她覺得她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人。




他常常會說:「I am crazy about you.」

如果有男人像這樣一樣愛我、在乎我,

我想我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 * *


我想,真正棒的情人,應該是要讓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很有價值的,

而且在對方的眼中是有多麼珍貴的,是獨一無二的,

但願我也能一樣幸運,遇到一個在他的眼中的我是無可取代的,

讓他為我瘋狂著迷的男人。




我不要隨時都會被澆滅的那種愛情了。

我要一個讓我很想要為他付出、為他瘋狂,同時他也深深被我吸引的那種愛情。





我想要再次感受到被幸福環繞的滋味。

我想要一個懂得珍惜我的男人、不會輕易放棄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