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常常問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沒有個性?

誰對我怎樣壞怎樣頤指氣使,我好像都不會生氣,

就算是生氣,好像也一下子就氣消了。




甚至有的時候我生了氣之後,還會自責,覺得自己怎麼會發這種脾氣?

然後還會回過頭來道歉或是主動開口講話,

大家都知道,拉下臉是種很難的事情,尤其是在發過脾氣之後,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一點也不想要傷和氣。





其實我不是沒有個性,或是我真的都不會生氣,

我也不想要因為別人認定我是個「不會生氣的角色」,

然後就對我比較沒那麼尊重。





這一切只因,我都會告訴自己,對方生氣是因為在乎自己的緣故,

如果不會生氣、代表沒有情緒,代表無論我做怎樣的事情,

他都不會在乎了。






因為我在乎一個人,所以選擇不要生氣,

有的時候人難免有情緒,

我也會難過、也會受傷,

但如果對方做了什麼事情讓我生氣,

我會試著體諒,總是想到事情好的一面,

就不容易去討厭一個人或是有爭執,這就是我。





後來覺得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生氣是一種讓雙方很難受的事情,

快樂的時候,不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生氣,

但是在生氣的時候,怎麼想要快樂好像都開心不起來呢。





所以我知道你是因為在乎我,所以生氣,

但你生氣會讓我難過,希望人和人不要這樣傷害彼此,

我覺得很累。




往好的地方想,開心的時候會比不開心的時候多,

反之亦然,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