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羅志祥的【力量】,常常覺得很感動,會邊聽邊想念阿公,

看著歌詞,似乎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之前看到新聞說羅志祥在演唱會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想到了去世的爸爸,和台下的媽媽相望時兩人熱淚盈眶,

我想這首歌真的是首感人的好歌,奇怪的是那時候聽這首歌只覺得旋律好聽,

但是心情沒有那麼澎湃,我想不同的時候聽每一首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寫詞的人就是故事的作者,而演唱的人就是說故事的人,

而羅志祥這首歌讓我覺得他將這個故事說得很好,

希望他的父親在天上也能看著他的成長、守護著他、為他的努力而驕傲。



* * *




【力量】

作詞:阿管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想念 長了翅膀 他跟著我流浪
 
獨自 背著行囊 看著人來人往

躺在陌生的床 眼睛沒辦法閤上

想了這些年過了一關又一關
 
也許我太逞強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你的臂彎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們都不講

把愛留在 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來不及講

你給的愛 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有天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忘記了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