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愛上孫燕姿小姐,似乎是有點太遲了,因為她都發行了八張專輯了,

但是也不能怪我,因為我之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潛意識似乎在抵抗她的音樂,

也許是因為她從第一張專輯就很紅的因素,而我不會很喜歡大眾都很喜歡的藝人,

所以她的音樂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也不會特別去聽她的歌詞,感受她的音樂。

(雖然她的歌因為四周媒體頻放頻率太高的緣故,我都會唱....=.=)




可是到了這張【完美的一天】,力力姐要我聽其中一首《隱形人》,

我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了下來,然後,我回頭去聽她之前的歌,

發現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也許就是因為很多人都很喜歡她才證明她的音樂能夠收服人心吧!

很多歌的旋律搭配歌詞都是多麼的感人呀...T_______T

我最喜歡的是《我的愛》、《不能和你一起》、《隱形人》、《逃亡》、...,

其實都很喜歡,呵呵。




她的聲音真的好棒,聽音樂像是一種治療,一種沉澱,感覺很好,

而她人也很可愛很自然,我會繼續支持她的喔!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