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

詞:許常德 曲:郭子

愛上你以前 我是完全屬於我

我真的很自由 我真的很快樂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一半留給寂寞 一半留給等候



一天一天漸漸心甘情願

讓你的片刻溫柔變成我的枷鎖

一遍一遍慢慢無際無邊

讓我的一生依戀變成你的昨天



哦~愛人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抱緊你一點

好想再重來一遍

哦~愛人 請你再愛我一天

一天也許可以一年

一年去換個永遠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我真的不自由 但是我很快樂


* * *

這首歌是"王雪娥"演唱的「愛人」,

我還頗愛她唱這首歌的,因為我喜歡沙啞的情歌,

不過昨天剛好翻到歌詞,覺得真的很有意思,

然後今天電腦一好,就馬上抓來聽了!^^


歌詞裡第一句就很有感覺,

「愛上你以前 我是完全屬於我

我真的很自由 我真的很快樂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一半留給寂寞 一半留給等候 」

最後一句歌詞,做了完美的解釋,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我真的不自由 但是我很快樂 」。



感情就是一個枷鎖,令人心甘情願被套上的枷鎖。

這首歌雖然有段時間了,可是真的很好聽。

V__________V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