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舊家,幫阿公按摩,

跟妹妹一起推著輪椅送阿罵去對面的理髮店洗頭,

每次回去,都覺得心情變得很複雜,

因為看到自己愛的人越來越老,越來越虛弱,

可是又要假裝很開心的跟她們說我們最近發生的事,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好想逃跑,

也許也有一部分的自責吧,因為自己沒有辦法陪在她們的身邊,

唉,每次走出家門胸口都悶悶的,

大家在車裡都不太想說話...。



我從舊家也拿回了一些國中和高中時候的信,

想起了一些久未謀面的朋友們,

信真的有一種魔力,看信的時候,

會不由自主的被牽引到信裡的時光...。



有哪一些呢?

像是有人作給我的信喔!

以前跟我一樣都很愛吃的莉芸,

可是我不知道她現在到哪裡去了...。

有最近跟我MSN聯絡上的婉婷,

有高中被我取一個難聽綽號的"菜瓜"小姐,

還有謝宛汝金金條跟吱吱合送給我的卡片,

不過明明是聖誕卡卻只問候我的鼻子,

害我看了笑死了...哈!我都忘了我鼻子的事情了...!!


還有大餅跟慈作給我的卡片,

還有妹妹第一次要去虎尾住校讀書前寫給我的卡片,

怡君寶貝的信紙,上面的話真的讓我又感動一次,

還有高中的一個筆友呆瓜學長,可是我已經跟他失去聯絡了,

他最後一封信是跟我說他要去當兵了。

還有阿帽,一張一張的信紙還有很美的卡片,

上面還寫了祝我18歲生日快樂,

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我已經不是18歲的我了...。


還有什麼?還有蠢蛋柯雅斤寫的白癡卡片,哈!突然好想念她喔~~

還有菜頭說他七千金在彰中社團博覽會要扮女裝,要我去捧場,

順便跟我催書還有借書的卡片,

還有勒?還有RENEE寫的感性卡片喔~~~^^


還有好多喔,我一時都想不起來了,

好多的還有喔...。


(突然發現一口氣寫好多喔,不過今天我很想寫,

我要全部寫完~~)

總覺得高中時候的我離我好近,可是又很遙遠,

有些東西我似乎都刻意忘記了,

我很擅長於忘記一些我不想想起的東西,

可是當看著當時的照片還有卡片,

一幕幕都浮在眼前了...。




只是很懷念高中的時候那種穿著高中制服,

下課一起去吃冰,然後去唱片行逛逛,

平時都聊一些偶像,跟同學們笑鬧成一片的感覺喔!!

那時的我除了功課,好像沒有什麼煩惱,

這樣子真好!!~~~


阿 我也翻到一些日記和一些小創作喔!

是我高中時候寫的!!哈~~不過日記都只有寫幾頁就沒有寫了

可惜那時候沒有網誌,不然我會盡量每天都寫的,

這樣以後就不會忘掉了...。


ANYWAY,今天下午一邊整理一邊像老人一樣沉緬在自己的思緒中,

真是夠了...。

希望以後可以跟失聯的同學們聯絡上,

雖然我是一個不會主動連絡的人,

可是現在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把曾經跟我合照,

曾經坐在我旁邊,曾經寫卡片給我的人都找出來,

哈!!!

V______V I MIS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