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串的.....原本很美好的事物都..........被破壞........


好煩...........我不想面對.......

明天我要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我決定了!!!!!!!!!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還有妳這死女比雀少誣賴我~~我已經很煩了妳不要再找我的碴了!!!

這種只會說When u ready, I am ready的傢伙我真的瞧不起妳~~妳這是什麼老師阿?



我想要大哭一場.......

突然悲觀到覺得一些美好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