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抱著單純只要看看小威、捧小威的場的心情來看這部片,

可是今天一看,真的讓我對小威更加喜愛!

這部【全民情聖】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全場119分鐘絕無冷場,我幾乎從頭笑到最後,

也許剛開始會想,只不過是一部喜劇愛情片,

但我看完之後,覺得這不只是部愛情片,

而是含有更深的意念在裡面...,

裡面的男主角Hitch(Will Smith)

飾演一位工作是專門教導所有的「好人」如何追到夢寐以求的女人的情場老師,

他善於利用所有的招式,所有的心理遊戲,還有一些花言巧語來讓女人把心交出來,

(要知道女人的心防是很難瓦解的,因為女人要保護自己)

後來他也遇到了一個真的讓他有種fall in love 感覺的女生,(是有點八股啦~~不過這樣才好看阿)

在喜歡的人面前,再怎麼「老鳥」的人都會變得害羞、手足無措的,

他終於知道,要一個女人卸下心防之前,自己也要卸下心防,

還有,我發現到...,這個電影主要要傳達的訊息是,

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臣服在浪漫的、有經驗、有技巧的約會下,

再怎麼笨拙、條件很平凡、外表很不起眼的人,

只要有自信,且勇於追求,有時候笨拙或傻氣卻可以贏得佳人的芳心呢!!


anyway,這片真的是一部不看會後悔的片呢,

因為超級好笑,超級幽默, 超級有內容,且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可愛,

重點是,跟情人一起看可以抱在一起傻笑,

沒有情人的話,就會有想要fall in love的感覺喔~~!!

所以大家要去看喔~~~!!^____^Y

PS 喜歡【愛是妳愛是我】這部片的人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喔,

因為看完一樣會有很幸福很想談戀愛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