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外埠實習的學長姊們洗塵也不過是去年的事,

想不到,一年那麼快就過了呀。

大家吃著聊著,

大四學姊們都說很累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大二學妹們都熱烈地討論著社團還是一些活動的事,

這屆大一也都很可愛,只可惜跟她們相處的時間不能很多。

而我們大三,也都對未來開始感到茫然而且有想要努力衝勁了,

明年就換我們要參加外埠實習了呢,然後大四一轉眼就結束了,

就離開校園了。


學妹問我,為什麼很少看到我出現在校園裡?

我回答,因為我有自己的事要做,

除了每天乖乖的上課,不然就是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窩著看。



其實也有一點點害怕人群,比起以前,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無法像大一的時候到處認識新朋友,到處找樂子了。



我老了呢,有點唷。



今天在窗邊看到了所有大四的學長姐在拍團體照,

那時候我忍不住說了句,

『好快唷,明年就換我們了呢...』


這個學校其實沒那麼討人厭的,

我想,現在就有一點點的不捨了,證明我對這學校很有感情的。



以後在學校遇到的熟人會越來越少的,全部都是新面孔。

我們都會成為學弟妹眼中的傳奇人物或是老人,

不過還來得及為大學生活留下什麼的唷,

從現在開始更努力嚕。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