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部片,

如果以驚悚的程度來看,應該不及格吧,

光是劇中有一幕ET把一個人突然轟的一聲就變不見的情節,

全場都撲哧一笑(完全沒有加油添醋唷),

原本預想的應該是很恐怖的猙獰的或是血腥的畫面,

卻變得很好笑,因為實在太不搭軋了。



昨天從華納,跟朋友走出來的時候,

兩個人都搖搖頭,直說浪費錢。


第一, 如果說劇情,在一半的時候就已經知曉了全部,

幾乎自己都當起編劇了。

第二,如果說驚悚的驚悚效果來說,像我這麼"愛看又怕受驚嚇"的人,

無非就是想要在十指的指縫間找尋刺激的快感。可是我失望了。

第三,如果以女主角還有男主角的吸引度來說,我想女主角(茱莉安摩爾),

在本片還算差強人意,可是本片裡面有個非常突兀的角色,

就是那個莫名其妙的國安局(一切都非常窩囊)還有那個打不死

子彈也穿不透的ET(問題是她表現得像個痴呆的正常人)。



最後我看完很落寞也很失望,好空虛唷。

我跟朋友決定,下次要看喜劇片,至少喜劇片還笑得出來,

而不是苦笑而已。


大家如果要看關於跟外星人有關的靈異事件請看X檔案就好了,

如果要看驚悚的片子就要挑像危機四伏一樣的片子,超級好看的經典。

如果要看感人肺腑的,也不要看此片,因為我沒有一絲絲感動,

而是不是因為冷血而是沒有一點想哭的慾望。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至少我不推薦大家看這部片子。

>__________<

荷包少了三百元。喵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