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鏡下的愛情

滴答滴 聽天空 在哭泣
洗掉了一些夢 埋葬在城市

滴答滴 聽時間 往前去
好像在預報著 未來的連續劇

一封信 一件舊的毛線衣
誰是誰的紀念品 拿什麼來回憶

一場雨 狠狠下在眼睛
愛在生老病死後 已經都沒關係

問自已 沒有你我行不行
顯微鏡裡看愛情 才不得放大所有愛的原因

*遇見妳 之後 愛上妳 然後 恨透妳
 原來 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 讓我忘記妳 那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遇見妳 之後 愛上妳 然後 恨透妳
原來 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 我要忘記妳 那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深夜堙@捷運站 飄著雨
我看著馬路邊 另一對我和妳


~~~~~~~~~~~~~~~~~~~~~~~~~~~~~~~~~~

黃義達是小胡的新歡,

而我真的也很喜歡這首歌,

他人我覺得娘了點,看不出已經25歲了,1979年出生的,

不過也許男生在下廚還有玩音樂及打籃球的時候,

都是讓女生最容易淪落芳心的時候吧,

像是彈鋼琴跟玩貝斯吉他的男生,

這首歌真的很柔,我喜歡這個旋律,

歌詞也很有感覺,

有愛人的人,喜歡將對方的優缺點放在顯微鏡下看,

但是我覺得要視人而定,

有人用裸視來看,甚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人用天文望遠鏡來看也不一定,

it depends....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