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OGO挑了一組芳香小舖的按摩油和玫瑰乳液,

這是我今年想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媽媽一直跟我說,要我不要浪費錢,

把錢省下來,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吃頓飯就好了,

可是,我一向覺得禮物很重要,可以禮輕情意重,

可是不能沒有禮物,不能沒有表示,

因為,在挑禮物的過程中,或是在構思母親節的計畫時,

所需花費的構思與心思,都是非常珍貴的,

我覺得媽媽作辦公桌的職業病,就是腰背會酸痛,

所以買個有治療作用的按摩油,有回家時就替媽媽來個馬殺雞,

一邊聽音樂一邊聊天,其實不錯,

這週末回家,幫媽媽按摩三次,

看到媽媽很舒服的樣子,真覺得...自己對媽媽似乎太不好了,

才會讓媽媽那麼簡單就滿足...,

我們都把對爸爸媽媽的愛都太視為理所當然了,

三餐 水果 零用錢 生活用品 我的相機記憶卡 地球村補習 書籍 ......

看看爸爸媽媽用的東西,在我們看起來都不美觀,但對他門而言都是

便宜又實用就好了,

像是印著某某公司贈的格子手提袋,又大又好裝,

像是爸爸的筆記本,媽媽的高跟鞋,

但是他們每次還是不忘問我們,還需要什麼,錢還夠不夠??

問她們節日需要什麼,他們會說,他們都有了,要我們把錢存起來....

我們難過的時候或是遇上麻煩,他們會當作是自己的麻煩,比我們孩子還緊張,

可是她們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遇到麻煩,他們都自己解決,不想讓孩子擔心,

當我們打電話給朋友,我們聊得非常開心,但很少記得打電話給她們,

當她們打電話給我們,免不了又要講幾句注意安全之類的話,

我們都以,{我知道了啦}....,終止她們的關心,

他們,只希望我們孩子平安快樂,

一切的要求都是因為愛,

但是我們會想嗎????

孝順的第一步就是照顧好自己,而不是以後對她們的關心奉養,

她們要的其實很簡單,

當我先抹上一層按摩油,撫在我媽的背上,

看到她裸露的肌膚,我真的覺得不是想像中那麼年輕,

幫她按摩她的肩頸時,我可以見得這部位是平時折騰得她最痠的部位,

脖子的部分很腫,而我也現在才發現,

媽媽說已經看過醫生,醫生說血液循環不好,

感覺按摩時像是在揉捏一個水袋,

唉...,真希望我能夠讓媽媽不那麼辛苦,

真希望....我們全家的夢想快點成真,

....。

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