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念林鳳營的優酪乳,

於是到了全聯,買了一大瓶,

一回到家馬上就打開來喝了一口。




X的!真的有夠噁的,我馬上吐了出來,

因為優酪乳臭酸了!!!



妹妹很不解地說,姊姊,優酪乳不是本身就是酸了嗎?

我說,老妹,妳不知道憑我喝不同廠牌優酪乳的數年經驗,

這種味道根本就是臭酸了!!




於是我強迫妹妹和我一起去全聯換貨,

他們派了一個像是負責人的過來,

我就劈頭就說,這個優酪乳臭酸了、壞了,

我想要換或不然就是退錢。




那個小姐馬上也是皺起眉頭說,

「可是優酪乳不是本身就是發酵品,就是酸酸的嗎?

妳確定這是真的壞掉嗎?」



我回說,妳們可以先聞聞看,

或是試喝看看,甚至是做一下檢驗嗎?

不如妳先喝一口,再跟我說,覺得有沒有壞好了。」




之後她拿給她們同事聞,後來沒有一個人敢喝,

於是就讓我換貨,

不過換貨還要填寫一些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包括車程還有總共花了我一個小時。




雖然剛開始妹妹一度個性太好,忍氣吞聲說,這瓶只有六十二元,

確定要再大費周章地跑去換貨嗎?

不過我覺得,這個不是我機不機車、個性好不好的問題,

這是原則問題,

因為本來買到的東西根本就不能喝,本來就要換,

這是我們的權益,

後來妹妹還跟我說,

「姊姊,我覺得妳做得真好!這樣也才可以保護下一個喝到

臭酸優酪乳的人呀!」





果然,妹妹真的非常地乖巧又明理!哈哈!


PS 換貨的時候,那個服務人員態度超級不好,

一副沒有耐心的樣子,真是的,忍不住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