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去台北,

我們逛了很多地方,走了很多路,也吃了很多東西,

我買了休閒棉褲、上衣和一雙格子鞋,一堆淡水名產,

你買了兩件衣服,當然我也發揮我的絕技而成功殺到價。





我喜歡淡水涼涼的風和空氣中一種溫柔的氣息。




* * *





心情一直很好很好,覺得一直被你牽著手的我不論走到哪個地方,

都很幸福,在多麼冷的天裡都是那麼的溫暖。





我喜歡我一直笑笑的眼睛和上揚的嘴角。




還有我發現你就是某篇文章說的,就算提再多東西也會空出一隻手來牽著我的那種男人。

我很喜歡靠著你的肩膀,這讓我覺得安心。





* * *





這次去拜訪VI太太跟很久不見的小E太太,

小E這大美人還是一身粉紅,還是一樣聊到保養品化妝品眼睛就亮了起來,沒變。

VI的家真的有種令人羨慕眼紅的漂亮,

想不到一個樓中樓的小小公寓也可以那麼美。

我好羨慕南山(VI的貓)可以一直住在那裡,

下次我還想要到台北窩在VI夢幻的小床和VI一起聊天睡覺,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想要霸佔VI她姐姐的柔軟大床,哈!





希望送給妳們的聖誕禮物和積欠很久的卡片讓妳們兩位滿意,

哈哈!永康街那間日本料理很好吃,下次還要再吃喔!


*^_____________^*


PS.可惜洪小呆妳沒有上來,沒有口福。哼,下次一定要拉妳上台北。不管。V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