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讓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從高中到現在還聯絡的朋友其實不多,

其實我必須坦承自己不是個很勤於主動關心聯絡朋友的人,

但是到現在還能和呆、慈、容兒這幾位太太一起去旅行,

大家感情甚至比高中更好,也更了解彼此,這真的很難得。




雖然旅途中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是因為這些變化,讓行程更有趣,

排得滿滿的行程真的很累,可是一路上都很自在也很歡樂,

因為我們四個都是笑點很低的女人,所以一路上都是笑聲,哈哈!!




第一天我們沒搭到復興號然後搭自強號,

沒有吃台南小吃而吃一間超級貴的燒烤,

晚上逛了台南的燈會但是寶妹卻受傷了,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們自己騎車探索前往台南孔廟,早餐吃了莉莉水果冰,

中午到高雄之後,背著行李苦哈哈地到飯店CHECK IN,

然候下午逛了新堀江吃了很多好吃的小東西,

我也得到了我的生日禮物,很好看的皇冠項鍊,

晚上去愛河和城市光廊,好冷可是每個人都很high,

更晚到了六合夜市,地主世小筠請大家吃豐盛的宵夜,

大家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飯店整個非常吵,但是很盡興。




第三天在高雄原本行程要往台東前進,

但是臨時變更因而回到台中,

傍晚吃了好幾個小時的【趣味一下】吃得每個人都像孕婦一樣,真會吃唷!哈哈!

晚上大家約了螃蟹一起看了兩部二輪片,看完電影四個人一起窩在我的小房間,

聊到好晚好晚,直到大家都想睡了才睡覺擠成一堆睡覺,

然後第四天中午在一中街吃了香港故事,

接著我載陳美梅回朝馬坐車,然後分道揚鑣。





騎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不知道下一次大家(包括小E)一起相聚是什麼時候?

而十年後的我們各自在哪裡?會不會繼續連絡?

昨天晚上大家各自說著對未來的希望,是否會成真?




我說,未來希望能夠有一個家,生一兩個小孩,也許我會有一份工作,也許有人要養我,

VI希望有個很大的房子,裡面有養寵物,也許一隻狗一隻貓,

容兒說以後不想結婚,想要獨立,當一個熱愛工作的女強人。

(這時候的洪小呆睡死了...。)





我想,夢想隨著現實的變動應該會有變化的吧!

可是,十年後的自己,會不會想到昨天那個晚上,

窩在同一件棉被裡說著自己未來希望的我們?

希望那時候的我們回想起來,會覺得我們很天真,而不是可笑,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往自己的夢想去前進。




我愛妳們。 ^_________^

大家都加油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