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唷!可惜剛好星期六沒有放假,嘆,

通常我生日都是偉大到要休假的呀!哈哈哈!!


上圖是好友Grace送我的Working House娃娃,

我覺得這兩隻都很欠揍,很可愛。



從今晚開始將會有一連串的生日慶祝活動,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一點也不宅,

先許一個願望:

各位看我網誌的網友們2009年能夠每天開開心心、順心愉快,

(沒有看到這篇的就是他們的損失唷!哇哈哈哈!!)



請大家來祝我生日快樂吧!今年我要高調一點,

因為明年如果又長一歲之後就要開始低調了...(sign...),

我相信有妳們的祝福,我應該會更幸運吧?^_________^

還有,趁這個機會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光顧我的網誌,

因為有你們的光顧,我才那麼努力經營這個小園地呀!

所以,謝謝你們唷! :)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