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個禮拜內,遇到前男友的表哥、表哥的老婆、表哥的兩個女兒、

還有前男友的兩個朋友、前男友的前同事,以及...前男友本人。





這個機率大不大?




重點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點遇到,

有的時候我都不覺驚呼,天!這真是太巧了吧!。





而我最感到尷尬的不是遇到他們該說什麼話或是怎麼寒喧或迴避,

我最難堪的事情是,我遇到他們的時候,

剛好鼻頭右下方,臉頰上(俗稱「三八痣」的位置,

長了一顆前所未有的大膿包痘痘(外紅內白,直徑約有o.5cm),

我能夠感受到之所以氣氛如此awkward的原因是....




他們每個人一邊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都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視線在觀察我那一顆痘痘的生長情況....。



* * *



我一直在想,如果再次遇到前男友,

是該甩他巴掌?冷言冷語?還是假意寒喧?

或是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讓他對我難以忘懷再把他甩掉?




卻沒想到我是急著想要火速跑開、表情像是剛偷了一台ipod一樣地心虛,

手一直不自覺地想要遮蓋我的痘痘,

還有什麼比這樣遇見前男友和親友們更尷尬的?

我想沒有了吧...。





而彰化不就是那麼小的一個地方,

一年沒有打招呼的痘痘也突然在這時候火力全開地冒出來,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嗚嗚,看來拜完月老之後,要來拜佛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