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ex and The City第六季結束,

雖然後來有出電影版撫慰我失落的心情,

但是除了《實習醫生》之外,

再也沒有半部美國影集可以讓我像對慾望城市一樣感到瘋狂喜愛。





我懷念慾望城市裡面Carrie打開她Apple筆電打的那些話,

還有透過她口中說出的感性口白,以及她和她三個死黨的友誼,

而【花邊教主】(Gossip Girl)正給了我有如當初看這部片一樣的感覺。






【慾望城市】是描寫曼哈頓四個在各個領域有不同專長,

且個性不一樣的城市單身女郎,在人說絕對不可能找到Ture Love的紐約,

尋找並克服出現的戀情及隨之而來的挑戰,

裡面出現了「熟女們」可能會面臨的感情問題,

戲裡大家穿的服裝都是由各地名設計師贊助的名牌,

如果妳喜歡這部片,

妳也會喜歡這部【花邊教主】。






我原本想說,這部應該是講一群高中女生的貴族生活及小小鬥爭及心機,

沒有很有興趣,也一直都沒有看,

這次趁著年假一次K到第二季,

也許是因為連續劇的關係,所以要有點戲劇張力而非常誇張,

沒想到美國貴族高中生之間的愛恨情仇竟是如此強烈,

他們耍著心機除去心裡的眼中釘,花著爸媽的錢,用著所有最新的名牌,

重點是,他們的感情生活之豐富,

可不比【慾望城市】裡的姐姐(阿姨)們還差唷!






現在非常期待第二季出完,然後接著第三季,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劇裡面的一個角色,

我覺得她真的好美好美,我愛上她了!




大家看看圖,猜猜看我喜歡哪一個唷!

^__________^ (下一篇文章來揭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