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克里斯分手之後我把所有他的照片都刪掉了,

這次整理照片,發現有漏掉沒刪的,

原本牙一咬想要一口氣也刪掉,

最後卻是把剩下那兩三張給留了下來...。




那照片是我們去年吃聖誕節大餐的照片,

照片裡他的嘴角還油油的、頭髮也蓬鬆得像是爆炸了一樣,

他每次照相的時候總是不笑,也故意作怪動作,

這幾張照片算是他自然點的照片,

不過我差點就忘記了有這幾張。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還是很喜歡他?或是還忘不了他?

甚至是恨他嗎?

我覺得現在對他的想念應該是千分之一,

那種想念是在節日的時候才會突然想起去年前年是跟他一起過的,

那種思念是在看到情侶們一起時才想起曾有過的甜蜜,

那種難忘是每次聽到巴里島這地方我猛然想起我們也一起去過...。




也許只是因為冬天,我欠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並不代表我想念他,或是我還愛他,

我知道我真的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因為當我看到他的照片時,不會感到難過傷心,

而只剩下一點些許的、想起一些回憶的惆悵...。




現在,看到了巴里島一起走過的足跡,

我只回想起那難忘的沙灘、藍天、熱情的印尼人、艷陽還有印尼炒麵,

回憶裡有他的部分變的很少很少,

不管怎樣我真的不恨他了,也不在乎他了,

因為在他之後,我又喜歡上了一個人(雖然沒有在一起),

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他...。




2007那個夏天在巴里島的一切,

最後想起來還是湛藍無比的,

很多時候,人終究會將傷心的部分淡化剔除,

而將快樂的部分加深放大。




然後再讓新的回憶覆蓋過舊的,

記憶,就是這樣運作的吧...。






(Bali Beach)




(Bali Monkeys)



( Bali Sce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