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你的男人是厚嘴唇還是薄嘴唇?



我喜歡男人的嘴唇是有點厚度的,

不是那種薄薄的、一直線的。



有的朋友和我一樣喜歡厚厚的嘴唇,

有的則是喜歡像漫畫中美少男一定要有的嘴唇。





對我來說,

親吻的時候,厚嘴唇親起來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撒嬌的時候,厚嘴唇嘟起來總是比較可愛耍寶。





最重要的是,厚嘴唇的人看起來比較老實可靠,

比起嘴唇薄的男人少了很多性感,卻讓人覺得安心許多,

還有,嘴唇太薄的男人一抿起嘴唇就讓人覺得太絕情,

從嘴唇薄的男人嘴裡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讓人覺得冷酷無情得許多...。





我不是迷信「命相」這種東西,

而是從我遇到過的、認識的男人裡看來,

這還真的準到不行呢。





妳們覺得這個準嗎?

分享一下吧女孩們(男孩也可以分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