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很多朋友給了我很多鼓勵,

其中也不乏有些人提供一些報復的方法,

包括,

血腥類:把他叫出然後踹他的命根子,踹到見血為止,

暴力類:去他公司把他的摩托車輪胎給戳破,或是烙兄弟去揍他,

鬥智類:想辦法離間他和他新女友,跟蹤他,

情色類:找一個比他厲害的男人,跟他上床,然後就忘記他。




我想,這都不是我的方法,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報復一個男人,

我會難過、我會詛咒他過得慘兮兮、衰五年,

但是,我不會想要付諸行動。



這兩個禮拜,我唯一做的就是:

(1)轉移注意力: 我不是說要去認識新的男人或是和別人交往,

因為這段時間,他們只是代替品,我也不會快樂,只會更寂寞,

我會出去玩、散心、多看一點電視、做一些自己興趣的事情,

甚至去學自己沒有學過的新玩意兒。


(2)有氧運動:目前一個禮拜平均運動四到五次,

每次運動一個小時以上,加上配合飲食(晚餐不碰澱粉類),

目前瘦了三公斤,當自己在鏡子中看到運動後的自己變得如此美麗,

我更加堅定,「我一定要讓自己變成更瘦更健康的大正妹!」


(3)維持適當的恨意:誰說被劈腿或是被甩就應該要讓自己快點"放手",

或是還可以當朋友,我覺得對我來說,不要勉強自己去忘記,

才不會那麼痛苦,我還是很討厭他、恨他、厭惡他,

但是,我也藉由這股力量,告訴自己,不要讓那麼賤的男人得意,

因為我一定要變得更好!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最完美的報復並不是做什麼事情試圖去傷害他,

看到他慘兮兮的時候的那一幕,我只會覺得自己多麼可悲,

說不定做了一些事情,他根本覺得不痛不癢,

因為他已經不愛妳了,對妳沒有感覺了。




最完美的報復,應該是要抬頭挺胸,

把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把工作的處理得非常好,

讓他知道,沒有他,我過得更好,

而他是多麼眼盲了,喜歡上別的女人,

真的配不上我。




而當他這樣想的時候,

已經有比他更棒、品行更好的男人,

在排隊當我的白馬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