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朋友留言給我,當我看到了之後,

我又徹底地大哭了一場。




這樣的哭,是一種心痛,也是一種釋放,

因為這一封留言,說明了一切,

也是,我一直害怕去面對的....真相。





* * *


四周前,我打了電話給「那個人」問他人在哪裡?

在做什麼?我跟他說我最近會頗忙,說我想念他,

電話裡的背景很嘈雜,夾雜著人聲、樂器聲。



以前的他,只要一接到我的電話,

就會走出去接我的電話,因為他知道我討厭吵,

他那次沒有,當我跟他說我最近這幾天的動向,

他卻好像有點漠不關心,

他拋下了一句說,等我比較有空了,再跟妳聊好了!

我假開心地說,好,那我們再聊唷!





等通話結束之後,我看著手機的顯示時間,

通話時間:八分四十秒。



我的男朋友,跟我一個禮拜沒見面,期間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一個禮拜不見的他,只肯花八分四十秒跟我聊天,

那天晚上,我邊流著眼淚,邊傳簡訊,

我跟他說,「不要叫我寶貝,因為我不是你的寶貝了,你知道的,

你根本不關心我,抱歉讓你浪費了時間和我講話,

以後我們就再也不要連絡了!這樣的男友,我不想要。」。






* * *




女人的第六感有多準?

準到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顫抖不已。

那天,我看著手機,呆愣著等著手機可能會有的回音,

每五分鐘,我就像個緊張兮兮的女人,猛看手機,

結果是,那一天,無眠。



隔天,我醒來的時候看著手機,

仍舊是沒有回音,於是,我知道答案了。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妳的時候,

他的聲音,會沒有了溫度,

當一個男人不再關心妳的時候,

連妳主動打給他,他都無法假裝他認真在聽,

當一個男人不再在乎妳的時候,

妳就知道,他們可以戴上冷面面具、逼妳先說出妳要分手...。




我這幾個禮拜散心、逛街、出去玩、看電影、瘋狂和別人聊天,

就是為了要快點忘記他,

因為前兩個禮拜我忍不住太想他了,傳訊息給他,

他卻回了我,說他已經moved on,他不想要再見我了。





就在我自以為自己已經痊癒的時候,

從天上掉了一份禮物給我。



* * *



我收到的那個留言,是這樣的。



那個人其實在和我分手的那同時,

已經有和別的女生出去了,被她看到了,

那個人早就已經和別的女生在交往了...。



* * *



什麼叫做晴天霹靂?

什麼叫做心碎不已?

我的心情剛開始是沉重,

後來是不停地哭,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問自己,

為什麼?




我的心情很像由原本平靜的紫色,瞬間變成了黑色,

因為,我知道了真相。




有時候,知道真相真是令人難以接受,

知道,比不知道來得痛苦得多。



但是我很感謝那位朋友,因為,

當我知道之後,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忘記他了。




我不是恨他,

我是厭惡他,

也同情那個和他在一起的女孩。




如果那個女孩是想玩玩的,那應該很適合他,

如果是像我一樣認真付出,應該日後也會滿是傷痕...。




愛上那個人,真的很傻,

因為,有些人根本就不懂得愛,也吝於付出,

我相信,這次令我痛徹心扉的離開,是對的...。




我知道我不會再掛念他了,

因為他不值得,因為他是一坨噁心黏稠的屎,

他是污染這個社會的害蟲...。





也許我這兩天還是會哭,

但是我哭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他,

而是為了這兩年相信著他的我,而感到不值得,而哭泣...。





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有一個人能夠真的從心底愛我,且不離不棄。





我相信童話故事的存在,

只是,王子,不會是他。





* * *




他,只是童話故事裡的老鼠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