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因為歌聲、歌詞還是MV裡面的情境,

當我看著MV的女孩,哭著狼狽地吞著那些菜,

我的眼淚也不受控制地流下來。



我想,談戀愛的時候,

平時率真的我,都會變得扭捏,

我真的無法讓對方猜得透,

而且,我也總是愛上個性忽冷忽熱的人。




如果,相處和分開是一樣的寂寞,

到底要選擇什麼?

而小孩子氣的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否我總是越來越貪婪?要的越來越多?




可惜的是,我最擅長的是,

知道我不要的是什麼,

我最不瞭解的是,知道什麼是我真正要的...。



看著別人的愛情,冷笑看得清楚的我,

談起感情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傻瓜。



我真的是猜不透,我自己...。


* * *



丁噹--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