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來為我打氣,雖然妳們嘴裡說說是來台中逛逛,

但我知道妳們很關心我,讓我覺得很窩心。






吃飯的時候,聊著大學時代的一些事情、聊著彼此的近況,

妳們幫我數了我從初戀到現在的幾段感情,

妳們問我現在還好嗎?我說著我現在雖然很心痛,

但是該放手還是得放,妳們說我比較理智了,

也長大了很多。




我想,我是在這些年中慢慢地長大了、也成熟了,

也很謝謝每次都有妳們的關心,

謝謝妳們陪著我長大。




我想,雖然我不是愛情專家,但是,

我就是因為經過這些愛情的酸甜苦辣,才更懂得愛是什麼。




妳們說我很有勇氣,

我想,我只是比較樂觀,我永遠相信愛的存在。




我更相信,因為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的存在,

讓我能夠每次分手後都有人從後面撐著我而讓我沒有向後倒...。



我最相信的是,這麼樂觀的我,

一定可以有一天遇到那個讓我對他說那三個字的人,

有一天,可以遇到真的懂我、愛我、適合我,也讓我同樣感受的人。



下次見面也要那麼開心,

一起再去吃好吃的餐廳吧!




PS.CHRIS走後我沒有哭,像是平靜地接受了,

我想,這樣也好,我們兩個人都必須要move on...。加油吧! :)



也謝謝包子從英國打來問候的電話,我會好好的,我答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