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真的覺得有點心灰,

因為比起你最熱愛的音樂,

我真的算不了什麼,

充其量只是你一個偶爾會想到的好朋友吧。




我生病了,心也特別脆弱,

躺在床上想來想去,

突然覺得腦袋開竅了,因為我突然覺得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了。




我不要你偶爾才對我的好,我不要你偶爾給我的溫柔和關心,

比起當你的女友,我寧願是你手上時時抱著的那把吉他,

我情願是當初還是朋友的關係。




也許就慢慢放淡吧,

因為我還有更大的夢想要去執行。



我知道還有其他值得我去珍惜的人。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