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BYSBY我以為自己的頭痛只要睡一覺起來就會消失,

想不到從禮拜二後就是重感冒的開始,

所以感冒的症狀我都有了:頭痛、喉嚨痛、流鼻水、鼻塞、咳嗽、打噴嚏,

還有發燒,終於在燒到39度的時候半夜送急診,吊了兩筒點滴,

當然也被強迫打了針(當場在醫院痛得哇哇大哭,真是丟臉呀~~)



今天已經是感冒的第五天了,

可是到現在還穿得暖暖的窩在家裡,根本不敢出去吹風,

眼看著春假只剩下兩天,我卻還那麼嚴重,

嗚嗚~~~我的假期就快要沒了,本來想要趁換季去血拼,

但是看著鏡子裡面像貞子一樣滿頭亂髮、神情憔悴的自己,

決定不要出去嚇人好了。




>___________<

唉,為我的假期哀悼。

希望感冒快快好,因為下個星期一開始又是一堆工作,

加上我太久沒有讀書了。



這時好想吃熱騰騰的泡菜燒肉唷~~

殘念。還是吃粥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