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一些偷來的時間,

平常可以坐下來好好喝個午茶、睡個午覺、看部電影的時間都顯得那麼難能可貴,

看電視看不到半個小時就會覺得浪費時間,看網誌、看E-MAIL會挑重點看,

MSN也不常聊天、吃東西常常會站著吃,連逛街都覺得有點懶,因為我的時間不夠多。





只有假日,感覺像是我偷來的時間,才是真正能讓我放鬆的一天。




今天星期日早上和媽媽及妹妹一起悠閒地烤土司、吃早點,

覺得可以在家裡慢慢地吃早餐、和家人一起聊天竟是如此難得,

我想因為假日是這麼的可貴,所以會更珍惜,

過這樣一天的時候,每一分每一秒反而能夠用心去經營、感受。




下午開上了高速公路,第一次戰戰兢兢,不過開車很有架式,哈哈!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君、痞豪、王董一起吃飯,

整個晚上都充滿笑聲,我想我非常需要這種可以大笑的時刻,

假日和老友相見真的超級開心。




今天很充實也有休息到了,

充完電,準備迎接下一周的新挑戰,

無論如何都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

因為比起每天都放假、無聊的生活,我寧願選擇忙碌,

然後在忙碌之中期待下次假日的到來。



BYSBY,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