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爸爸看一個什麼金曲的歌唱節目,

出現了王中平先生,他唱歌時拿麥克風的方式,

還有脖子抬起的角度還是沒有變,哈!

當他很有感情地唱著【向天要一點愛】這首歌,

讓我回想起,國小時候的我曾經非常喜歡王中平。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好笑,每次妹妹都會拿這個開我玩笑,

說什麼:「老姊..妳原來喜歡『鄉土型(local style)』的男生唷!」

(這句話好像"貶意"比較多厚~)




可是,我那時候就是欣賞王中平那種憨憨的表情,

我也覺得有點沙啞的聲音唱歌超級好聽的,

唱歌的表情又很深情也很投入,

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的樣子,每次上綜藝節目時被主持人欺負的樣子很可愛,

所以國小時候錄音帶很盛行的時候,我還籌了零用錢去買他的專輯耶!





然後經過了國中高中的時期,我開始喜歡像陳冠希這種看起來壞壞痞痞的男生,

或是像日劇【惡作劇之吻】裡面的直樹那種很酷又很聰明,

可能一年講的話比我一天還少的男生,

不過現在我喜歡那種「認真努力的好男人型」的,像是鄭弘儀還是蔣友柏,

好像都是熟男唷,我的RANGE會不會太寬了啊??哈哈哈!!!!V____V






但是老實說,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理想男友是【我的野蠻女友】(第一集和第二集)中,

對女主角全智賢任勞任怨,而且始終甘之如飴的男主角們,

也許兩個男主角看起來笨笨呆呆的,都沒有很出色的外表或是條件沒有很好,

可是他們有時候看起來很膽小,一副很怕女友的表現,

(每次女友的拳頭一來就畏畏縮縮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不過卻讓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珍貴的愛情表現,

因為這種小心翼翼是因為愛對方,愛對方才能如此包容對方,

所以就算對方很蠻橫,有時候很任性無理取鬧,

但是還是包容女主角,讓我好想成為電影中的全智賢唷! T_____T






很多人都覺得要找一個很聰明的男人比較可靠,

可是我個人覺得太「聰明」的男人比較會作怪,心也比較不容易專注在自己身上,

也許會懂得花心思或是很會說話討人歡心,但是畢竟還是很表面。

(雖然女人的天性就是喜歡表面的東西,可是我們要學習看穿表面,不要被迷惑!!)





至於在某部分神經很大條、行為有點笨拙的男人,

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哭笑不得,但是其實很可愛的唷!!

也許聰明的男生懂得浪漫,鮮花燭光會逗得妳眉開眼笑,

但是對我來說真正的浪漫是,能夠從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細節為我著想,

在需要對方的時候陪伴在身旁,這才是真正的浪漫。

且有時候笨笨的男生也會給妳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所以有時候男生還是「笨」一點的好,

笨一點的才是績優股唷!女生們快點注意身旁有沒有這樣的男生,

要快點搶起來唷!!!^______^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比較「笨」的男生,在處理愛情時比較容易放棄,

個性也比較被動,所以,通常他們才在考慮要不要追求心儀的「獵物」的時候,

她們就馬上成為一些很積極的人的「囊中之物」了,

而自己卻只又收集一張好人卡而已。

所以,如果還單身的你們,請積極一點吧!就好好的施展你們的特點吧!!

如果已經有女友的笨男人們,也更要珍惜聰明識貨的女友唷!!!哈哈!!




PS.幫王中平打歌一下,向天要一點愛這首歌還真是好聽,
我小時候有一陣子每天都聽唷,還覺得他MV拍的很帥,哈哈!!T____T
他在2005年7月也出了新專輯耶!有民歌的味道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