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不在焉*


曲:陳曉娟 詞:陳曉娟


我在走路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走路

我在傻笑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傻笑

我在發呆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發呆

我在工作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工作




我們都在哭泣時戀愛 卻又在戀愛的時候哭泣

我們一直無法在同個時候只做一件事情

我們都在後悔時分手 卻又在分手的時候後悔

而在交會之後只能漸行漸遠




我在發呆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發呆

我在工作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




* * *




「我們一直無法在同個時候只做一件事情」,

也許在愛你的時候同時也恨你,

在恨你的時候同時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