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愛漂亮。

也許因為冬天到了,最近瘦了些,就想要買新衣服,由於迷上了黑色的東西,

所以不管看到什麼黑色的東西都很想要擁有。

買了新衣服就想要買新裙子,買了新裙子就想配個新靴子或高跟鞋,

之後就想要搭個多層次的項鍊或是搭個帽子,最後畫個睫毛上個妝。




我想我越來越膚淺了,變成一個重外表的傢伙。

最近好像沒有很認真的讀書,昨天才想到有期中考這回事,

喔,天。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很久沒有被搭訕的我(被外勞搭訕除外),

在11月被搭訕了兩次,

也許這沒有什麼值得欣慰的,雖然沒有給對方電話,但總覺得對不起某人,

心裡過意不去...。(不過老實說暗爽的成分有90%,畢竟女人真是虛榮 >"<嘆)

可是如同紅茶小姐說的,

「請好好把握能夠被搭訕的日子吧!時間不多了~~看看妳幾歲了。」



T_____T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想也是。

愛漂亮也不是錯吧,不過不要太刻意造作就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