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那堂課,真的讓人很感動。


這將會是我大學印象最深的一堂課吧。



其實想想,大學,真正能夠給予你什麼知識?

我想是有限的,但是,大學生活之所以可貴,

是因為在這過程裡,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蘇主任說的那一段給我們班打氣的話,

讓我的眼眶溼溼的,美鳳哭了,主任也哭了,很多人都幾乎快哭了。




我們班就是因為太過於聰明,所以很明顯對老師有好惡之分,

尤其我們班不喜歡作表面功夫的老師,這我們可以一眼看出,

可是這樣的聰明不知道算不算好?

我們不懂得巴結老師,討好老師(除了班上某幾位=.=),

也不懂得作表面功夫,

但我想我們已經嚐到苦頭...。

很多老師還沒有接觸我們之前,就認定我們是不合群,

冷漠,消極等等負面印象的一班,

所以,我們著實也像主任說的,真的很委屈,

很多時候真的很不公平,因為遭受到某些老師不公平的反感。





還好,有主任懂我們,

我真的很喜歡她,

這位敢作敢為,直率,公正,可愛,認真的主任。




最後一堂課,

她說,態度很重要,

也點醒了我們一些東西,

她也是第一個正面鼓勵我們的老師,

從來沒有人這樣做...。



主任說我們是很聰明的一班,

但我也想要跟主任說,

我也覺得妳是最聰明的一位老師,

是我們系上最棒的一位好老師。





如果我們大一的時候就認識妳,

或是大學時期遇到的那位老師不是那位老師?

我們的命運是否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