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書會的時候,原本title是how do teen learn from movies?

可是我們五女兩男竟然不覺地又討論到兩性的議題,

從moives→romance→self-experience of love→ever being hurt,

Joyce說,她自從被傷害之後,就無法再去相信true love的存在,

她渴望,可是她會害怕,

而Emily說,她也曾經被傷害過阿,

可是她現在還是接受新的戀情,而且重新相信了呀。

這時我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被傷害過的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

也許之後可以再接受新的感情,可是要視對方而定,

如果對方很認真的守護妳,珍惜妳,讓妳相信這世上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那麼妳就會痊癒,如果又遇到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

這樣永遠都會害怕愛情的存在。」

然後我對Emily說,妳會這樣說,是因為妳遇到了疼惜妳的人,

我對Joyce說,妳會這樣害怕,是因為妳一值沒有遇到對的人。




到底在愛情中受了傷,要多久才能復原?

我想要靠「療傷天使」的成就,

早晚,有一個人會讓妳了解,什麼是相信,

妳可以放心的把心交給他,不用怕受傷,

妳很安全,在他的臂膀妳可以忘情的哭喊大笑,可以做妳自己,

在這個溫柔的天使的呵護下,

妳會發現,以前妳愛的如此深,讓妳為他大哭,惆悵,痛苦不已的人,

在妳面前出現卻變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妳就明瞭,之前的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知道自己將不會再受傷了。



現在開始,妳所要做的就是開心就好了。

用另一個人來治癒一切,也許不是最完美的方法,

但卻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想,妳不是一直被傷害,妳只是還沒遇到,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