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已經二十出頭歳了,生命中也出現了很多男人,

如果像國小在門口賣麥芽糖的老公公還有賣把逋的老伯伯這種不算的話,

有情感糾葛的,那應該有幾個吧...。



也許是被愛的一方,也許是愛人的一方,

也許是情人也許是短暫過客也許是無緣的朋友,

總之,這些男孩教了我一些事,

就算也許傷了我,也許被我傷害,大家都還是有所獲得...。



A教了我,太自負太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跟他在一起會受傷會失去自我,

就像跟一朵玫瑰相處,被札得痛了,哭了,玫瑰也不會心疼...。

玫瑰跟那西色斯一樣,眼中只有自己。



B教過我,什麼是很單純的付出,什麼是愛情最純真最善良的一面,

曾經我想要握緊這幸福的時候,這幸福卻不等了,飛向另一個地方了...,

但我不會跟去的,我知道...。



P教過我,就算對我再怎麼好的、再包容我的人,也會有受不了的一天,

感情是互相的,不是單向輸入,他如果累了,就毅然走了...不回頭了。



L教過我,怎樣去快樂,他教我擺脫傷心難過,他帶我去一些地方也逗我笑,

他教我甩掉煩惱,但他的願望我卻無法幫他實現,因為我不哭了不代表可以愛人了...。


C教過我如何去相信愛情,教我如何把心門打開,解開記憶的鎖,

然後讓記憶裡黑暗的地方明亮起來,他教了我什麼是溫柔什麼是包容...。


E教過我男人都是騙子,要我小心,男人是獵人,女人是獵物,

他是我的軍師我也是他的愛情幕僚...,

互相提醒勿入陷阱....。


也許還有,只是想不起來,看了別人的故事也回顧自己的,

會發現...,不管如何,自己都曾經走過了,

從失敗中尋找出口,從失去後累積能量,

以後應該還有一些 人會出現,而他們會再教我一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