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我的小說都完成了,總共寫了10萬5千多字(保守估計),全都貼在商周那邊了喔!網誌我就慢慢貼吧~~^^~~

呼~~~。這是我第一次完成一個長篇的故事呢!(我的大學生活沒有白費了!至少以後可以炫燿!哈!)

自己要求自己,一定要超過十萬個字,果然做到了!把一個故事寫長真的很困難呢!

不管最後結果怎樣,至少寫作的過程我很快樂,

雖然有的時候很累很累...,又熬夜又爆肝的,但是,當整個完成的時候,

那種滿足感,真的...,無法比擬呢!

就像...,就像吃了很多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一樣地滿足喔!(這樣的比喻似乎...>"<哈!!)

嗯嗯,給自己拍拍手喔!!!趴趴啪!!!

也謝謝所有支持我的,還有有關心我的小說的朋友們,

我好想給你們一個人一個大擁抱喔!!!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