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一直悶悶的,好想找人談談,

可是又不曉得是哪裡出了錯,要談什麼。

眼睛好痛,一直流眼淚,隱形眼鏡戴著,陪我睡了一夜,

早上發現了要拔都拔不起來,好痛好痛,但我還是忍著痛打字。

很笨吧,但是總覺得打出來就會好一點。



剛剛看醫生,醫生問我戴多久沒拔,

我認真地算了算,大概有二十六個小時以上吧,

醫生說我真不怕死,隱形眼鏡只能戴八個小時,

我說我忘了,醫生差點沒昏倒。

他舉了個有人因為戴太久而目盲的例子。

什麼角膜受傷什麼視網膜剝落的。



我想我真的不怕死吧,

心裡想著的只是要回去睡一覺,

我好累好累。但是又好孤獨。原來兩者是可以並存的呀。



還有,我好想回家唷,

想念家裡的烤箱還有我的房間我的naughty猴,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每天睡二十個小時,

如果可以忘掉一些事就好了,

現在想的一切都是悲的,

寫出來的東西再快樂都快樂不起來。



日子開始發愁,我是橘子皮上的米蟲。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