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照理在彰化是開不起來的,

沒想到下班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潮,很多人都會來吃、或是外帶,

這間是這幾個月新開的關東煮店,

所以店裡裝潢很新、乾淨,我和Grace去吃過了一次之後,

她就變成這間店裡的常客,而我也陪她去了幾次。






店裡有日式木桌椅讓客人在店內用餐,



小小的空間卻貼心地擺了一個液晶螢幕,讓客人邊吃邊看電視,



沾醬有四種,還有免費提供的小菜(有時候是海帶,有時候是醃羅蔔乾,



我喜歡用關東煮醬加上山葵醬攪拌而成的醬料,有點甜又有點嗆,好吃!



店內還有提供溫溫的麥茶唷!





店內的食物種類很多,價錢也很公道合理,

我最常點的就是高麗菜捲,還有花枝丸跟百頁豆腐,



除了關東煮的清湯之外,

他們很特別的是還有"辣湯",辣湯有點原湯的清甜,又有著香辣味,

我覺得很好喝,搭配關東煮及沾醬,很好吃呢!

而且她們會幫你加熱再送過來,服務很好唷!




我頗喜歡這間店的,所以也不希望它剛開就倒(不是烏鴉嘴啦~~),

希望彰化的鄉親們一起來捧場吧!





PS.這間店地址就在彰化圓環那間亞藝影音的旁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