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我大概從早"氣"到晚,

這年頭的情侶一對比一對閃,

有時候都很想對他們大吼"Get a room!"

不過雖然沒有情人陪,倒是有個"宅男"在情人節陪了我整個晚上...。




情人節當天早上當農會的選舉人員,

又賺了一千元外快,感覺很好,

下午去看【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



當戲裡的Ben掏出戒指向交往七年多的女友求婚時,

我和妹妹當場感動得哭了出來(兩姐妹的哭點都一樣低)...。









晚上,我們一起看了整晚的美國影集【宅男特務 Chuck】,

如果說【花邊教主Gossip Girl】裡面的Chuck Bass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壞痞子的話,

那【宅男特務】裡面的男主角Chuck,就是典型的美國宅男(俗稱Nerds or Geeks),

Chuck真的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情人,呆呆的、誠實、可愛、聰明、幽默,

而且又高、又捲髮(我超喜歡捲髮的男生)。





所以,他真的算是我情人節的最佳情人吧!



而情人節,雖然沒有男友,

我倒是送給自己一套馬甲和一套內衣當作禮物,


和妹妹兩個人喀了一堆巧克力,很High!


加上,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

因為我收到了一個包裹,從一個很遠的地方來的唷~~~~。




收到的時候其實是一半的感動,一半的無奈吧...。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有情人一起度過嚕,

不管有沒有收到禮物,或是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我想,只要能夠和情人一起度過,就是最完美甜蜜的情人節吧...。



補祝親愛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唷!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