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族聚會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天香回味」呢?

如果喜歡他們的火鍋,更應該要來吃吃看「小肥牛」的麻辣鍋!

當我吃完之後,那種湯頭的香味、肉汁的甜味,以及舌尖的麻辣感,

大概讓我持續一兩天不斷地回味...。




大家下次來我建議點個鴛鴦鍋,就是一半的養生鍋(不辣的),一半的麻辣鍋。

它的辣味湯頭是用六十八種純天然植物,以多種含辣植物以長時間熬煮而成,

辣而不辛、麻而不嗆,香氣十足,食後香氣滿溢。

它的養生鍋則是很多中藥和植物熬煮而成(還有蒙古香料),非常相甜好喝!

豆腐、鴨血、豆皮、肉片、大腸,我們都通通丟麻辣鍋煮,

至於蔬菜類、手工魚餃類、丸子類還有海鮮類,就丟進養生鍋,

每樣吃起來都非常「對味」(如果有人不小心丟錯邊,還會被我念唷!哈哈!)





這...這就是令我感動的鴨血!和【鼎王】同樣感覺的鴨血,

吃起來就像是外頭有一層膠模一樣,非常有彈性,且鴨血把麻辣湯汁都包覆進去,

一咬下去,整個麻辣湯汁都溢出來...,真是令人難忘的滋味...。






手工丸子綜合盤,正點!!!

各個丸子兄弟清甜有彈性,大家都說好吃!(可是不可以煮太久唷!!會沒味道!)




無肉令人不悅!肉片非常新鮮,瞧瞧這粉紅的色澤呀...。嘖嘖...。




它的手工麵也是強打!

麵條非常Q,吃起來很紮實的口感,我強力建議應該要點手工麵而不是寬板冬粉。




白蘿蔔切片,非常嫩,當熟了之後,晶瑩剔透,入口即化...。必點!



第一次吃南瓜片我很抗拒,感覺很像把"蕃薯"丟進湯裡,

不過,湯變得更好喝不說,南瓜片本身吃起來甜甜的、桑桑(台語)的,

好吃!(大人最愛,跟大人出去一定要點!他們會很開心喔!)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菜色,

大家應該問為什麼沒有照"沾醬"?是不是我只顧著吃忘了照?

喔不!其實是因為這家店本身就沒有沾醬,

事實上本來吃麻辣鍋我一定要有"醬油醋"當沾醬,

想不到東西一下鍋之後,本身的鹹度和味道都夠,

尤其是吃麻辣鍋,真的根本不用用沾醬!沾醬真的是多餘呢!






接下來看一下裝潢,



這間是以「中國西部風」為主,

牆壁上有書畫還有書法等等。





收費方式是單點,我們八個人吃起來也不過2000元,

每個人都吃到很飽唷!我覺得算是合理收費,高級品質。



它的網站【點我觀看】 有詳細介紹唷!

還有各個分店,建議大家再在冬季快結束之前,

可以和家人朋友去吃吃看唷!(人越多越划算^^)





<小肥牛>資訊:

各個分店地址電話:(點我觀看)

各項餐點價錢介紹: (點我觀看)

彰化<小肥牛蒙古鍋>店: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298號
TEL:(04)7293267


arrow
arrow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