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到了本小姐要睡美容覺的時間了,

我那善良的老妹硬要叫我上來PO一下一個資訊,

(我想我大概一年沒有發自內心地想做善事了....)

請在台灣的朋友注意一下,

台灣因為這次年假放太長的關係(整整九天),沒有什麼人捐血,

現在台灣的血液存量嚴重不足(還不夠四天份呢!),

其實這樣想想真的有點可怕,

要不是我見血就暈倒,對我來說抽血像是殺豬般驚悚令人害怕,

我應該會常常捐吧!





我妹跟她老姐完全不一樣,

她每兩個月主動去捐血站報到、常常經過捐血車就想要跳上去,

而且她身體非常健康(因為血液經過抽血可以再造,比較新鮮),

重點是捐血中每次捐完血之後,還會貼心地寄檢驗報告給她唷!





我們都會有需要人家血的一天,

希望身體健康而且不怕血、勇敢、有愛心的你們,

可以快點捲起袖子去幫助別人唷!





畢竟經濟不景氣,大家不能捐錢,

就捐個血吧! ︿_______︿





底下有連結,最近有巡迴的捐血車唷!(詳細的資訊請點下列連結,台灣血液基金會網頁的右側,

有台灣各個地區的捐血中心連結,大家可以找出自己的所在地,

然後找最近的巡迴捐血車或捐血中心捐血唷!)




【台灣血液基金會】:(快點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