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十二月底有到鹿港一遊嗎?

那時候我不顧怡君的反對,

堅持要到鹿港的月老廟--順義宮去見一見月老先生,

也因此求了那支好籤。




那天向月老先生許願之後,

我求了一個小白花(女生求的是小白花)和符咒放在隨身的皮夾內,

想不到從那天開始,我常常被旁人說,變漂亮、變正不說(請原諒我的厚臉皮),

之前學校的女主任想盡辦法要介紹兒子給我認識,一直探聽我的身家背景,

對我非常地滿意,現在這個新學校的某主任也是極力要幫我推薦校內單身男老師,

買菜、逛街、停車、繳費,都會遇到婆婆媽媽讚賞地看著我(不是看我的臀部吧?),

如果聊個天之後,一定會遞上名片、或是要我留下手機,希望我能認識她們兒子。







除了有婆婆媽媽緣之外(其實我本來就有了,只是最近感受特強),

我發現認識的男生變多,且原本台灣被動害羞的男人都變得主動了,

去醫院體檢時,有年輕帥氣男醫生幫我按電梯,

還帶我到體檢中心才回他的診間;

去星巴克的時候,有三十出頭雅痞西裝紳士男,

隔著筆電對我微笑,最後還把他的咖啡和筆電端過來,

他說兩個人喝咖啡比較有伴;

去蹓家裡那隻狗的時候,狗在某一輛賓士的輪胎上面放肆地撒尿,

後來那個理著小平頭的主人穿著全身黑,衝到我旁邊我正想死定了的時候,

他竟然說,沒有關係,這個輪胎早就該趁機會洗一洗了,

就叫旁邊的小弟去弄,然後約我改天去吃"黑白切"(兄弟的最愛);

克里斯的某個朋友某天在路上遇到我,我當時笑得尷尬,

他卻晚上打來跟我說我的笑容有如天使一樣,

還說既然我跟克里斯都已經分手了那麼久,是時候move on...。







除了這一些,這陣子又巧遇了很多人,

以前的學長、好久不見的同學、前男友的朋友...,

從12月到現在也才不過2個月,

可是效果竟是如此地神奇。





我不是要幫鹿港順義宮打廣告,

只是,這陣子桃花真的無所不在,

真的多到讓我覺得害怕,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跟任何一個人出去就是了,

因為每天忙不完的工作、學不完的東西,

加上沒有人可以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所以,就再看看嚕,

希望月老先生可以繼續幫我,直到我真的遇到一個,

能夠讓我愛上他、值得我愛的,那個男人唷。




也希望,月老讓我身旁的每一位朋友、網友(正在看的妳們),

都得到幸福! ^______________^






(再回味一次當時求的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