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學剪髮,不太愛換髮型的我,

對於髮型總是固執得可以,沒想到還真的報名學起了剪髮,

以後可以更自在地操控自己的髮型還有別人的髮型了。


* * *



最近工作很忙,忙到腰酸背痛,

雖然把事情完成很有成就感(我想我畢生沒有那麼認真工作過),

但是下班回家的那段路顯得格外地漫長、心境矛盾,

我是那麼地想回家休息,

卻又不甘心整天忙學校沒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 * *



最近很喜歡看小孩子的笑容,喜歡逗他們笑,

隨身包包總是會放一些餅乾糖果,一遇到可愛貼心的學生,

就發一顆糖果給他們吃,他們開心得嘴都咧開來了。



* * *



最近很不想要一個人,很想要兩個人,

雙人床還是習慣靠著右側睡,睡前還有剛起床的時候,

覺得有一點想要哭的感覺,

手機很少很少出現新的簡訊或電話,有的話,再也不會令人心跳。



* * *



最近在想,到底什麼是幸福?

為什麼我生活那麼忙、甚至有人說羨慕我的生活,

我卻覺淂只有短暫的快樂,卻不感到幸福?

即使以前有男友的陪伴,也不覺得有那麼幸福。





直到今天停紅綠燈的時候,我找到了答案,

看著一對情侶從我眼前慢慢騎過去,

女孩不曉得講什麼講得眉開眼笑,

男孩邊騎著車,微微轉頭往後聽女孩講話,專注地聽著、微笑著,

這個畫面在我腦中停格了很久,

突然間我眼睛濕潤了。





因為,我竟然感到有一點點的「羨慕」和「嫉妒」,

像這樣簡單的幸福,垂手可得,每個街角都在上映,

而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幸福、令人羨慕的幸福,

現在卻離我很遠。




就算那男孩與女孩不可能有未來,就算以後會分開,

只要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他們當時都是幸福的,只是他們不覺得罷了。





什麼是幸福?




其實,只要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

即便是不語,即使是默默地做自己的事,縱使是微笑著互看,

就已經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福了。





所以,如果有另一半的人,真的要好好地珍惜,

這份看似很簡單,卻不一定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的幸福呢,

只是大多數情侶未必懂得,自己有多麼地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