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我最近為自己偷偷增添了一兩件新衣,

GRACE趁我在換衣服時,竟然把我試穿後決定要買的衣服付了錢,

給我一個驚喜,說是要補送我的聖誕禮物,

於是我有三件衣服,真的很開心!(女人呀~~只要有新衣服總是會開心個一陣子~~)

當然我家的愛狗LUCKY也一定要有新衣呀!

這次趁元旦假期,我和妹妹還一同幫LUCKY拍攝新年寫真集!

果然大家說得沒錯,小孩跟動物真是最難控制的!

不管我們兩個怎麼利誘、大吼、撒嬌、安撫,

LUCKY一站上高櫃子,就全身一直抖,又不肯看鏡頭,

還好我和妹妹兩個很有耐心地花了很久時間拍了這一系列的照片。





本身黑狗就是不討喜也不上相,

但是把他放在採光好的房間、四周都是白色牆壁、

腳踏白色櫃子,後面有一些花飾陪襯,果然整個亮眼多了。





雖然現在是紅貴賓還有哈士奇的天下,

但是我家狗狗也很可愛啦!




看一下精選照片吧!




【我不知道主人為什麼要讓我打扮成蜜蜂,我不是狗嗎??
而且我還穿裙子(紗裙),真是丟臉,如果被母狗看到成何體統?】



【不是我吹牛唷!路上所有的女生只要一看到我穿上夾克,都會尖叫唷!
我想我是狗狗界的"古天樂"吧!】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故意不扣這件夾克的前扣,
而是因為我平時有健身的習慣,胸肌練太大了,扣不起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