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在我心中,

哪個地方是最浪漫的約會場所?

我會要你猜。





你猜了好幾個地方:巴黎鐵塔? 威尼斯? 台北淡水河邊? 第一次約會的公園?

兩個人頭一次一起出國的地點? 你家? 我家?



我會笑著搖搖頭,說都不是。




然後我會靜靜地把頭埋在你的胸膛,

聽著你心跳的聲音、感覺到你男人味的氣息,

跟你說,只要跟你在一起,不管在哪裡,

我都覺得很浪漫很開心。




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你的胸膛,

我喜歡把頭靠在男人的胸膛上,

不管我們躺著、坐著、站著,

我永遠都可以用手環繞著你、把頭窩在你的胸膛

靜靜地感受你的心跳,

而你,也可以輕輕地順一順我的頭髮,

偶爾偷親我一下,聞一聞我頭髮的髮香。






我最喜歡的地方,不是浪漫的巴黎,

就算是巴黎,少了愛的那個人,也覺得缺了些什麼,

我喜歡的地方是你的胸膛,

最喜歡的地方,則是有你在的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