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晚上都會夢到,

很多很多的東西和畫面,

讓我夢醒了之後,發現只是夢,

然後突然感到非常地傷感無奈與空虛,

之後就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入眠了...。





尤其我最近力行減肥,於是,

我晚餐嚴格禁止自己吃澱粉類,

拜託,妳能夠想像之前把爌肉飯加上炸雞排當宵夜的我,

現在除了禁宵夜之外,還禁澱粉類嗎?




每天我睡前總是會許下一個願望,

就是期待明天早上趕快到來,讓我可以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甚至我會計畫每天早餐的內容要是什麼,要搭配什麼飲料,

晚上睡到一半,有時候會餓醒,

常常夢到我去九份吃芋圓、去頂瓜瓜吃地瓜薯條、

人在CHLLIS吃特大漢堡、在野宴吃燒烤吃到飽、

或者人在海邊大吃海鮮加上生啤酒...。





我好想念鐵板燒和珍珠奶茶,

等我減肥成功,一定要去吃這兩樣來犒賞自己!

(奇怪,我是否跟孕婦一樣?明明平常也沒有很愛這兩樣,

可是一旦在減肥的時候就特別想吃想喝?)



總而言之,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