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鹿港,散散心,吹吹海風,

去寺廟走走,真的很悠閒,

從天后宮走到老街,走完老街又走到龍山寺,

再去市場吃吃小吃,

太棒了!有這樣棒的地方在家鄉,真好!



這次BYSBY抽到了<上上籤>,



這可是我從出生到現在二十X年,第一次抽到上上籤呢!




當我一看到上上籤的時候,

我馬上跳起來歡呼!!

因為我是問事業和愛情,

雖然我不會解籤,但是憑著我聰慧的領悟力和國文造詣,

大概意思是說,愛情就在轉角處,該是我的將會出現!

至於事業呢,只要我相信,努力祈禱,

一定可以成功的啦! 哈哈!!



這張上上籤我可要好好保存,

可能要裱起來,然後,不要再去抽下一張籤了~~~

我想我真的開始走運了吧!



PS 靠著我念力的加持,那個人的比賽因為颱風而取消了,

哇哈哈!我就是要讓他過得很灰暗,讓他心情不好,

誰說分手之後要祝對方幸福快樂的?這麼高尚的情操我可是沒有!

一個失戀女子的怨念是非常深的~~~大家可不要得罪我呀!哈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