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交錯效應的預告片:




原本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不抱任何希望,

深怕這是一部與<蝴蝶效應2>同等級的爛片,

沒想到,這部由四段故事交錯的電影,

讓我在這兩個小時跟著哭、跟著微笑、跟著了解故事中主角們的喜悅與憤怒。




當然,我承認我是衝著安迪賈西亞去的,



他在片中如同他以往擅長地,扮演一個冷血的大壞人,

我覺得他最高竿的地方是,他只需要三分的表情和情緒,

他不用表情猙獰、更無須怒吼,

就可以讓觀眾感到不寒而慄,

不過不要看他這個黑道臉,

他還曾被【Empire】雜誌評比出來的"影史最性感的百名影星之一"!!




本來是對布蘭登費雪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他所演過的片子,至少我看過的,像是【神鬼傳奇】或是【神鬼願望】,

他都是以喜劇和動作為主,

只是在這部片,他算是有所突破,

飾演一個可以預知未來片斷的殺手,可是他並不快樂,

我很喜歡他這個角色,很憂鬱也很寂寞。




另外,此片有一個驚喜,

就是這位女孩,莎拉蜜雪兒吉蘭 (Sarah Michelle Gellar),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直覺,她無論是長相、身材,都跟艾薇兒好像唷,

感覺好像看到艾薇兒在演戲一樣,

當她愛上布蘭登費雪的過程、還有她的悲傷的樣子,

都讓我覺得很想保護她,希望她能夠快樂...。

我覺得她很適合這個角色,一個被大家當作玩具操控的明星,

一個擁有了全世界的觀眾,卻不快樂的女孩...。



我想,這部片子主要傳遞的是,

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一定會有一個遺憾,一定會有個地方讓你對生命產生疑惑,

而這部片最後告訴我們,儘管如此,

對於生命還是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就像是片中某一句話說的:

Somstimes the things we cannot change end up changing us.



有時候,生活中一個小小念頭的轉變,

都有可能改變自己甚至別人的一生。


我很喜歡這部片,

不過好像已經下檔了?或是快下檔了,

我推薦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