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 第三季看完了!!

結論是,怎麼可以有一部影集拍得那麼亂,

幾乎每個都跟不同的人睡過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我第一季到第三季都買了也珍藏。



好期待第四季唷!因為Meredith的妹妹出現了,

我覺得她長得好正唷!



我和妹妹都一致有同感,

對於愛情,我像一半的Meredith加上一半的Derek,

Meredith對於愛情,總是很不確定,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嚮往愛情的美好,但是當擁有了之後,又怕失去自由,

Derek則是,浪漫多情,當遇到愛的時候勇往直前,

當然有時候面對愛情的態度卻是挺軟弱的。




最喜歡這部影集剛開始以Meredith自白的那一段話,

總是讓人省思,有點像是看慾望城市裏面,

凱莉每次都在她apple電腦螢幕上打的那一些話,我覺得很棒。






上次我看到了Addison因為在愛情婚姻上面都失敗而絕望時,

有一句對白,

The people who suffer the most are the people who dont know what they want.



我想,真的很有道理,

人生道路上,不管是工作的方向、愛情的抉擇、未來的決策,

讓我們覺得最難受的,不是沒有愛情、不是沒有工作,

而是當愛情來了,我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們要的,

所以徬徨游疑不定。

當未來看似有著希望,卻不知道到底要走哪個方向?

到底哪個方向是我們想要走的?




到底我們的人生,要的是什麼?

到底我想要的愛情,想要的對象,

該是什麼樣子?




我們應該要知道,什麼是我們想要的,

否則,時間拖太久,以後也只剩下遺憾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